Pis再奏魂之挽歌,酒神钦点第一黑店

时间:2013-01-18 16:15 作者:17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本届天梯黑店争霸赛由17173游戏网举办,邀请了江湖四支公认的霸道黑店参赛,代表了中国DotA最高战力。职业选手、人气解说、天梯高玩,将在20日至23日齐聚11平台17173直播互动专房,上演拳拳到肉的无差别竞技。伍声2009也会在22日、23日坐镇解说,与玩家一起指点江山

 

  本届天梯黑店争霸赛由17173游戏网举办,邀请了江湖四支公认的霸道黑店参赛,代表了中国DotA最高战力。职业选手、人气解说、天梯高玩,将在20日至23日齐聚11平台17173直播互动专房,上演拳拳到肉的无差别竞技。伍声2009也会在22日、23日坐镇解说,与玩家一起指点江山。

  谁将斩获天下第一黑店殊荣?锁定17173直播频道,共享DotA最后的盛宴。

>>点击观看直播<<

  战队名单:(临战变阵,Ksssssss与VG_Fenrir加入战局)

  HNB       情书,ZCD,龙崎,切小扫扫,两仪落

  TeamMofi  Mofi,小乖,121,冷却,Ksssssss

  JSZMT   阿川,队员老飞,JKK ,qd,Fenrir

  Greedy   Pis,Maybe,xiaotuji,nl_ks,队长给我球

  赛果更新:

四强 胜者组决赛 决赛 冠军
HNB      
       
  TeamMofi    
       
TeamMofi      
       
   1月21日 20点 待定  
       
JSZMT      
       
  Greedy    
       

Greedy

   1月23日 20点 待定
       
       
败者组
败者组第一轮 败者组第二轮 败者组冠军  
  待定    
       
HNB  1月22日 20点 待定  
       
 1月21日 15点 待定    
       
JSZMT      

  赛事信息:

  四支战队双败赛制,决赛为BO5有胜者组优势,其余场次均为BO3。地图使用6.77b,CW模式。

  赛程:

  1月20日,15点,HNB & TeamMofi,20点 JSZMT & Greedy

  1月21日,15点,败者组第一轮,20点半胜者组决赛

  1月22日,20点,败者组第二轮(09解说)

  1月23日,20点,决赛(09解说)

  17173直播频道:

  Live.17173.com为17173游戏网旗下的游戏直播频道,以游戏试玩和赛事直播的节目形式提高用户体验。制作有G-1冠军联赛,大神有约,新游直通车、王牌面对面等知名竞技赛事与游戏节目,涵盖各类网络游戏以及DOTA、DOTA2、DNF、街头篮球等主流竞技游戏。

  11对战平台:

  新推出的断电重连功能,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途中因停电、死机、魔兽崩溃造成的无法继续游戏问题。只需一键点击断电重连按钮,即可在1分钟内重回游戏继续战斗,重连成功率高达80%。且将覆盖全平台名将房,天梯房也将在近期开启断电重连功能。

相关阅读: